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z . Z . z

夜深了
突然觉得
我好像迷失在朦胧的世界中
一切的一切
越看越模糊
所听见的一切
越来越安静
只剩下耳鸣

窗外的风
不时地把我眼中吹干
让我不禁的眨眼
滋润我的眼球

半夜的温度
25度C
冷冷的
把所有的金银铁铜给冻冰了
唯独那套在我无名指中
妈妈给的戒指
温温的
仿佛让我感觉到
远在东海岸的家庭温暖

今天
所有累积的疲惫
在我肩上
酸酸的
好像找一个人帮我按摩
让我放松一下下

我想
应该是时候了
我的眼再也支撑不了了
不顿时的眨了几下
眼冒金星
昏昏的
让我好好的睡个饱吧
就给他睡个12个小时吧
z . Z . 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