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又是假期

从考试结束到现在
我已经有一段日子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因为我的假期过得还不错的忙碌
哈哈哈

夜夜笙歌的日子已不再
因为那酒鬼已经去台湾
哈哈哈
所以只是吃喝玩乐

是所谓把我的肚子喂得饱饱的
把家乡所有的美食一律不放过

不是去酒吧喝
而是普通的喝茶

玩和乐
我 ' 过河 ' 并且 ' 出了国 '
去了一些人所谓的 ' 不三不四 ' 的地方玩
那就是 ' 哥乐 '
坐落在泰国最南部而且最靠近我家乡的邻国

在那里
我去给人 ' 按摩 '
那些按摩师傅时一般经验老道的师傅
我不是那些 ' 挂羊头 , 卖狗肉 ' 的按摩店
哈哈哈
应该提示的很明显了吧

而且上个星期
我还去了一趟瀑布
隔离一年的时间
我又去了同样的地点
只是去的人不一样罢了
还有
我又晒伤了
背后的皮像墙上剥落的的油漆一样
哈哈哈

过了两个星期
还有两个星期
我又要回到那艰苦的日子
但是望着又要毕业了
心情真的难以掩饰

L . O . 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