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酒 后 的 心 声

回来的一个星期里
我一共去了4次的酒吧
可以说是隔两天去一次
哈哈哈
我知道我是酒鬼
哈哈哈
算算
我一共醉了3次
第一次
是在很久很久以前
当时我简直是把酒当成白开水
一瓶一瓶的接着喝
到最后
KarKin 捧来一杯'潜水艇'
就是那一杯
让我在半醉半醒间
过后就呕了一天
之后
我就不碰一滴酒
但是在前一个星期
我破了戒
喝到全身轻飘飘
还吐呢
醉掉的感觉实在是太棒了
不需要理会杯的事情
因为有人会扶我
哈哈哈
我想
在我还没回KL之前
我会继续这样的日子
或许我有可能练成
千杯不醉

1 comment:

  1. 衷心警告
    喝一点就好
    别变成酒鬼
    我不想有个年纪轻轻就有啤酒肚的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