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九 月 十 四

今天
原本是开开心心的去bbq
在一切都进行得顺顺利利时
这时
我们突然想到
打电话给'她'
所以我们大概有5, 6个人打电话给'她'
希望她能解其中一通
在第1和第2通电话时
'她'竟然盖我们的电话
之后的电话
'她'也都没有接
最重要的部分来了
之后煜茜收到'她'男朋友的电话
但是没有接
之后那男的就sms煜茜
问道
'你是谁? 你打给0179......做什么?'
煜茜就回他
'我找'她'...'
那男的回
''她'不会再跟你们出了...以后都不用再找'她'...既然你不告诉我你是谁...你很有礼貌'
变态
不告诉你我是谁是一件很有礼貌的事???
可笑!!!
过后
我们又回他
'by the way...who are you?'
那男的又回
'(其中的内容我有一点点的忘记...><)'
过后我们就停止了sms
在这件事当中
我们也从当中的线人得知
'她'的电话时那男的在保管
这时
所有人才知道
不是'她'不要跟我们联络
而是那男的阻止了这一切
'她'虽然过的是少奶奶的生活
但是却与世隔绝
根本不是人的生活
在此
我隆重的宣布
'你还是我们的朋友...而我们还是依然的会跟你联络...因为我们确确实实的把你当成最好的朋友...'
以上论言 纯属个人心情
如果你有任何不爽 就去死吧 不干我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