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给你的回应

对不起
关于那个assignment的事情是...

上个星期3
我和Joey去Janalle的生日派对
在路上
我突然灵感来
想到magazine的assignment要做关于旅游
其实
我大概大概是想想罢了
然后就在车上跟Joey谈谈
我们都觉得idea不错
只是还没下定论
本来我打算今天讨论
但是那个四肥婆突然之间说要那个weekly progress
then我们就直接把那个idea给那个四肥婆
当时我只是意思意思的想说给她看看
那里知道
她buy我们的idea
所以我们就打算做旅游杂志

当时
我应该是没有想那么多
这是我的错
我应该早点告诉你们
而不是我一个人的决定
我真的是一时忘记
其他人怎么想由他们自由发挥
只要我们知道我们之间是没有问题那就好

我希望我们不会像前面的"S.H.E"
我只希望我们能以最简单最天真的心态来维持这段友谊
sistzzzz讲的别听进酱多
我们打勾勾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