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感情

在我人生中
不曾有一个属于我的爱情故事
但是我往往会成为朋友的爱情故事中的配角

在他们的故事
我看见的是爱情的裂痕

这让我感觉
维持一段稳定的感情
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

曾经有一段感情是因为男/女主角移情别恋

曾经有一段感情是因为男/女主角的友情

曾经有一段感情是因为男主角不包容女主角

曾经有一段感情是因为女主角的自私,任性与刁蛮

曾经有一段感情是因为男女主角都感觉淡掉了

曾经有一段感情是因为第三者的介入

曾经有一段感情是因为男主角的粗心大意

曾经有一段感情是... ... ... ...

就连芝麻绿豆的事情都会让一段感情出现裂痕

所有的感情
在我眼里看见的都是以悲剧收场
而很少的感情是欢喜结局

要经营一段感情是不见不简单的事
但是只要

互相包容

容忍

忍耐

耐心

将心比心

我相信一定会走得更长更久

所以我到现在都单身

以上论言 纯属个人心情
如果你有任何不爽 就去死吧 不干我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