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一个人的圣诞

24.12.2010
在这年平安夜
我一个人的渡过
漫长的夜晚
惟有寂寞陪伴
为了打发时间
只好打扫房间
弯下腰扫地
爬上椅子抹风扇
双脚沾满灰尘
双手沾满拖地水
只是为了打发时间
看着窗外的天气
犹如我的心情
早上晴天
渐渐的转换成阴天
阴天又不下雨
就像我的心情一样灰暗
吹着风
我的鼻头渐渐的酸了起来
心想
为了什么我背着汗水帮他们打扫
最好得到的还不是一样

刚刚过12点
听到隔家欢呼声的倒数
而我只是一个人呆在房间
听着风扇声
听着他人的欢呼声渡过
听着远处的烟火声
寂寞的度过我的20岁的圣诞节

蔡昌福...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