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when the dreams come true . . .

哇 ! ! !
很快的
一个星期的私人假期
来到了尾声
我又必须回到那不是人的生活
h a i z
好不愿意呀

在这个私人假期里
我去拉我梦寐以求的行程
热浪岛
好开心哦 ! ! !

在那里
我体会了浮潜
好开心
好刺激
我好想好想去考潜水执照
我要去探险
我要去深水探险

我登过山
这次我潜入水
我想我的人生已近无遗憾了

我到了 ! ! !

来张玉照 . . .

浮潜中 . . .

浮潜后 . . . 午餐后 . . . 躺在木椅享受海风 . . . 好舒服啊 ! ! !

< 夏日么么茶 > 的拍摄屋


望着天空 . . . 祈祷 . . . 我一定还要来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