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p a r t . 2

继续上一篇
我的脑一直在想
要来了要来了
我有开始找了
找了好久
还是找不到一份工
还是证明我还必须要继续 d e g r e e ? ? ?

但是
现在的我呼吸都喘不过气来
我是真的喘不过气
刚刚读完2年半
我怎样死都必须死出一个好看的成绩
读完了
我又要做什么

家里的压力
久而久之
就变成了莫名的压力
要我读好久直接找工作
拜托
吊颈也要喘个气
还没真真的完成学业我就要开始找工作
我想我应该会是第一个吧

现在我的心真的一直在祈祷
希望 K . B 能够更加发达
希望我能在哪里找到我真真需要的工作
安安稳稳的收入
我就开心了

(希望 . . . 真真的希望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