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公平 ? ? ?

当我们讨论要去唱K的时候
然后提到还有Kat
你的反应是
' 有他我就不要去 '
请问有什么事吗 ! ! !
为什么有他你们就不要去 ? ? ?
怎样说他也是我们的同班同学
有他没有他
又有什么差别 ? ? ?
算了 . . .

然后去吃午餐的时候
你突然说到还有Carmen会和我们一起
因为她也要一起讨论
那你有没有想过
我跟Carmen简直就是两个陌生人
见面都不曾打招呼
那你约她出来和我们吃午餐
怎么说呢 ? ? ?

她也许是你们的朋友
这样我就静静坐在旁边
所以我在车上不出声

那么比起来
和Kat一起去唱K
又有什么大不了
你自己想想

有你们的朋友我就没话说
但转过来的话
有我的朋友的时候
你们的意见多到可以淹没我

自己想想吧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