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冲 啊

倒数6天就是考试的第一天
紧张的心情是无法掩饰的
但是兴奋的心情也是无法掩饰的

紧张紧张紧张
话说实在
我是有一点点的看得 ' 很开 '
但是又不能 ' 太开 '
' 太开 ' 我怕我会得意忘形

每次的考试期间我会很紧张
精神会很紧绷
彻夜难眠
但是到了考试当天
我就会好放松好放松
心想 ' 豁出去吧 ! ! ! '
把脑袋里想到的
涌出来的
灵光一闪的
通通一字不漏的写出来
只是希望不会太离题
L . O . L ! ! !

兴奋的心情是因为过完这考试
我就顺顺利利的毕业
( 现阶段只希望考试能 P A S S ! ! ! 我对我自己很有信心 )
到时候
我又会回到两年前的我
暂时性的做 ' 无业游民 '
在那时积极的找适合的工作
因为我不想再读书了 ! ! !

我很有自信的讲对自己讲
我对考试很有信心 ! ! !

我知道你们其中一个或你们会看到我的部落格 . . .
心想我好像是心机重的人 . . .
但是容许我讲一句 . . .
不要每次还不知道结论之前就把自己给判了死刑 . . .
灭了自己的自信 . . .
这样一来你就会失去希望 . . .
' 天马行空 ' 的想一通 . . .

因为我希望我们能一起毕业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