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心中的秘密
只有自己知道
而且有些秘密
收在心里越久
就会成为有一种莫名的气
那个气
忍下忍下
最终也会把它给放出来
就好像打嗝一样
一次过放出来
负担少了许多
但之后必须烦的是那个后果

心中的怨气
只有自己承受
而且累积怨气
收在心里越久
就会成为有一种莫名的力量
那个力量
忍下忍下
最终也会把它给爆发
就好像火山爆发
一次过爆发出来
心里就会舒服许多
但之后必须面对的是那个尴尬

虽然
这两种气
藏在我心中多年
我往往都不把它给释放出来
因为我知道
如果把它释放出来
就会有很多灾害

而我只会把所有莫名的气累积起来
所有的气都会往我的心里吞
而我的心
就好像资源回收处
专门收这些气

而唯一的办法就是当我死后
这些气就会随着我一同消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