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失 望 与 绝 望

失望
是我的预测错误
绝望
是我们即将少了一位好友

即将踏入人生中的第二阶段
婚姻

婚姻
是人生中最最最开心的一则喜讯
但是这段婚姻
我没那么看好

一段婚姻
身为旁观者的我
永远是最清楚的
俗话说得好啊
当局者迷 旁观者清
就好像最近郭静的一首歌的歌词一样
"我是嫁妆 请把我带在你身旁 嫌我吵的男人最好别嫁"

是他
让你失去人生中最要好的友情
是他
让你把身上的阿婶味道全给逼出来
是他
让你彻彻底底的失去自由
是他
让你的生活变得好像身在牢狱
是他
都是他


数一数
短短的3个月半
你竟然变得那么快
他说一你就做一
他说二你就做二

平时的你
连爸爸妈妈的话都没那么地服从
连认识超过4年的朋友都给抛诸脑后
让一个认识3个月半的男人绑着你死死

最最最可恶
最最最无法原谅的是
你竟然没有让我们第一时间知道
要不是某人打听到消息
身在远方的我们(煜茜...慧颖...薇丽...等等等)
一定被埋在鼓里
而那个鼓
是永永远远都无法揭穿的

本来这则喜讯
是应该让我们高高兴兴的才对
但是
我想我是怎样都无法真正的开心

以上论言 纯属个人心情
如果你有任何不爽 就去死吧 不干我的事

1 comment:

  1. 衷心警告
    看看就好
    不要泄露
    如有此事
    嘴巴一定烂够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