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在 我 脑 海 里 的 观 念

友情
是一个怎样的东西
死党
是不是最坚固的关系
爱情
是不是让人头昏脑胀

友情
对我来说
是除了家庭以外
第二样对我很重要的一部分
因为我觉得
当孤单的时候
他们是唯一能陪伴的

死党
对我而言
这种友情是最坚固的
不会因为某种因素
而产生变化
在我人生中
结交了不少的朋友
当中
有一群是我的死党
但是
在这死党当中
我渐渐的
看见了它的变化
变得越来越陌生

爱情
虽然我还没拥有一段爱情
但是
我觉得
爱情是比不上友情或死党
因为爱情
当你面对问题时
是两个人的问题
如果双方都不愿意退一步
那么
问题就永远解决不了
但是友情却不一样
但你和另外一个意见不合时
其他的就会来充当和事佬
问题就可以解决

在我的生活当中
曾面对过3种不同性格的人的爱情
第一种
她会和她的挚爱跟我们混在一块
这样的爱情
是最得到他人的祝福的

第二种
她会乖乖的听她的挚爱的一字一句
但是在某种情况下
她偶尔会不听另外一半的
这样的爱情
会比较难得到大家的祝福

第三种
她会永永远远听她的挚爱的话
不懂的反抗
日复一日
她就消失在我们的朋友圈
这种的爱情
是根本无法得到我的祝福
只能用一字形容
重色轻友!!!
以上论言 纯属个人意见
如果你有任何不爽 就去死吧 不干我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