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最后一个学期还是一样 ~ ~ ~

从第几个学期开始
我学到的不只是学院所学到的
就是打扫

打扫
由始至终都是我一手包办
因为所谓的 ' 室友 '
从来不帮忙的
就算他在房里
他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继续他的线上游戏
或许应该这样说
他会主动打扫的时候是
1 . 当年她的妈妈上来探望他
2 . 他的灰尘已经堆到像山一样高

当我跟他说
' 起来一下 , 我要扫你的位置 . . . '
他的回答是
' 不要扫这里先 . . . '

他妈的
这样一来
没扫他的位置的话
就等于整间房间都还是肮脏的
因为所有的垃圾来源
是从他的地方 ' 爬 ' 出来的

看看吧
一个人可以懒到这样的程度
那以后他搬去他的朋友家时
他所谓的朋友
是否能够忍耐他呢

我敢保证
没有人能像我可以
' 忍 '
两年半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