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无话可说

最后一个学期
同班同学说好要一起去旅行
但是
由于 M . C 最后一科比我们迟了一天
所以我提议把时间延迟一天

其一有人却因为不明的理由
说不能延迟
我的心想
只是延迟一天罢了嘛
有什么大不了
但是他就偏偏不要讲出那个原因
如果你讲了出来
或许还可以谅解

其二
在几天前
我和某人在 s m s
她提到
‘I am not going to join also, haha’
我在想
这样一来毕业旅行就没有那个意思
毕业旅行就是要大家三五成群一起旅行
但是
你的 not going to join also, haha
确确实实的是大煞风景
之前讨论还装作兴致勃勃地
到头来只是一套戏
我实在不了解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