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不负责任

到头来
我还是负责收拾残局的人

搬家
他没有商量过
就自己包去买票回家
他完完全全没有想过
他27号回家
他一定是在回家之前把所有的东西都搬去他的新居
但是
到时如果他连基本的日常用品也搬去
那么31号才回的我
在中间4天
用什么呢 ? ? ?
他完完全全没有用脑袋想过

每次假期
他会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家
他最厉害的事
把所有东西收进皮箱
拍拍屁股就走的那种人
其余留下的
是我一手一脚清理

我在想
当房东把 d e p o s i t 还回给我的时候
我要不要把它私吞
就当做我做牛做马的费用
或者以另外一个方式
跟他说
在他搬走的一些家具扣除的钱

我真的很后悔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