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五味杂陈的心情

现在的心情
是兴奋???
还是难过???
或者是不舍???
难道是疑惑???

兴奋
应该是已经开学了吧
认识到了一班年纪比我小的小弟弟跟小妹妹
还有几位同年纪的朋友
甚至年纪比我大的
统统都在这里认识了
有高的
有矮的
有瘦的
有肥的
甚至有一些是无法形的
因为我对他们 - 无言
一开始时
我还以为我应该是全班年纪最大的
幸好
我还不是
hahaha

至于难过呢
应该是离开了家乡
来到了大城市
体会人情冷暖

而不舍
有一半当然是舍不得家
而另外一半最舍不得的是亲爱的朋友...
样衰的朋友...hahaha...
毕竟人是他们比较久了 ( 也不会说很久啦 )
可是大家都了解彼此
所以言谈方面不需要太拘谨
hahaha...


最后
疑惑
不知道怎样说起
应该是还在担心说
我的选择
到底是对是错
因为这个问题曾经困扰我好久好久
足足困扰了一年的时间
让我沉淀的一年的时间
也让我足足浪费了一年的时间

但是
我希望现在我的决定
不会错
不会后悔
因为现在
我要对自己有自信...信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