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神阿...救救我...

紧张
很紧张
非常紧张

离考试还有2个星期
但是
我还没有做好万分的准备
这次
死定了

离上一个考试
已经是几个世纪前咯
那时的我
还是个黄毛小子
吊儿郎当
从来不把所有考试当成一回事
只知道玩玩玩
能玩就好
哈哈哈

可是
当我面对人生中最重要的考试时
突然
收敛了许多
从前的"玩玩玩"
变成"读读读"

但是
考出的成绩虽然不是很理想
有一科不及格 (可以说是全部人都是那科不及格)
而其他的都刚刚好
谢天谢地
让我度过难关

但是
历史又要重演了

让我心惊胆跳
魂飞魄散
的考试又即将来临
希望我能顺顺利利的度过难关
不要重考
不要重读

愿我的神保佑我
善哉 善哉

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