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f i n a l l y

终于
最后一堂课已经结束了
而这也表示着
考试的距离
越来越近了
回家的距离
更加一步一步地向我迈进


虽然
正在为考试做准备我
心里还是忐忑不安
七上八下
每天胡思乱想
还一度因为某一科差点不及格的科目
感到非常的心痛
因为我不想再浪费我的时间


此外
我的心情还带些小兴奋
因为可以回家
回到一个真正的家
太想太想家了

去年
所有朋友都去读书了
或者去外地工作
离开家乡
当每次跟他们联络的时候
他们都说
好想家哦~~~好想你们哦~~~
当时我只觉得
有什么好想的
恨不得自己赶快离开家里
去读书也好
做工也好
总之不要再呆在家

现在的我
非常的体谅他们当时的心情
到头来想
一个人在外地生活
不止是辛苦
而是艰苦
所有事都不能再靠家里了(除了经济支撑以外)
所有东西
大大小小的东西
都必须跟现在住在一起的朋友分担

套一句港剧的一句话
Out of difficulties, makes miracle...
hahaha...
*电视迷*

1 comment:

  1. i noe.. i noe.. 烈火雄心!! haha..
    btw,good luck ya in ur coming exam =)
    i'm going 2 face my trial too =(

    ReplyDelete